ghost摆渡人

这里ghost摆渡人,请多指教
这位是我家亲爱的@fux

头像是fux老婆画的!

all主角,oc人
雷点就是不吃的cp和一点大众雷点(你懂的()

◆愿亿万星辰随你入梦。

魔女的药方【凯金】

魔女的药方【凯金】

#煲汤的女巫和孩子#
好孩子也会被女巫抓起来。

当时金正按照老师的要求认认真真地完成作业,突然有一个女巫窜了进来,手里抓着一口漆黑的大得吓人的汤锅,她勾唇一笑,抓起孩子就走:“我现在要抓一个坏小孩用来煲汤,你很幸运。”

凯莉是圈里最令人们畏惧的女巫。

一天,一个同伴说有些女巫吃小孩,她们比她还要凶,比她还令人害怕。

凯莉冷哼一声。只有那些野蛮种女巫才会吃小孩,像她这种上等女巫是不屑于干那些肮脏的事情的。

同伴笑嘻嘻地说:“不吃也没关系,我们抓个小孩来吓唬一下吧,正好你最近研究的一个魔药药切克闹方需要小孩的恐惧。”

凯莉想了一下,答应了。


被女巫抓走之后,孩子一点也不慌张。

女巫那除了吃什么都懒得干的猫头鹰落在她的飞行扫把杆上,还没稳住就被孩子抓起来撸。

女巫挑了挑眉,有点欣赏,又有点嫌弃:遇到这种情况普通孩子早就吓哭了,为什么这个自己随便抓来的小孩还会撸她的猫头鹰?这样收集恐惧肯定很麻烦。

猫头鹰咕咕咕地叫,女巫心里滋溜溜地疼。

“快把我的猫头鹰放下,不然我就用最残酷的方法把你煲汤。”女巫头也不回地说道。她怕自己回过头去看到那蠢猫头鹰的样子会忍不住打死它。

“哦。”孩子乖乖地放下了掉了一大把毛的猫头鹰,但好像一点也不怕女巫把他煲汤。

“女巫阿姨,你喜欢什么汤啊?”孩子往前了一点,怕风声太大女巫听不清,特地贴着她背后说话。

女巫被他一碰,浑身紧绷,不动声色的往前了一点和他拉开距离:“我才两百多岁,你应该叫姐姐。”

“哇啊——两百多岁!好厉害!都可以当我太祖母……不对,我今年九岁,那就是太太太太太……呃数不过来了,反正辈分比我祖母还要高了!老大妈你好厉害啊!”

“叫姐姐!”

“哦……”

女巫真的好想把这孩子扔下去。

“女巫姐姐,你到底要把我煲成什么汤啊?”
“……”
“我比较喜欢奶油玉米汤,甜甜的,好喝!”
“……”
“不过我不挑食的啦。”
“……”
“女巫姐姐,你一定要把我煲得好看一点好不好?我不想死的太难看。”
“……”
被煲成汤已经算是死的很难看了好吗!

“啊!我还没有完成作业!我还没有吃够姐姐做的蛋糕!我还……”孩子掰着指头一件件事地数着,越说越激动。

“我还没有娶老婆!”当孩子十个指头都掰完了之后,他突然大叫起来。

“吵死了!再说就把你扔下去。”女巫转过脸来盯着孩子,脸上仿佛能冒出寒气。

孩子看了看底下的城镇,不知不觉他们已经飞了这么高了,连城里最大的教堂都已经变得像指甲盖那么小。

孩子闭上嘴了。女巫满意地笑了。

“到了,这就是我家,你要被煲成汤的地方。”女巫控制着扫把落下来,顺便把安静如鸡的猫头鹰扯过来放到肩头。
孩子长大了嘴巴:“女巫大妈,你家好大啊,比城里第一有钱人的家还大!”
“叫姐姐!”

女巫抬腿上了台阶,门自动打开。孩子震惊得说不出话。

“哇——”
“哇——!”
“哇——!!!”

孩子进去后更是惊叹连连。这是什么,那个又是什么!一切都太酷了吧!

女巫领着他进了餐厅,让他吃些东西。

孩子看着女巫挥手之间就变出来的一桌好吃的,连忙坐下了。

看着狼吞虎咽的孩子,女巫百无聊赖地翻了翻手上的那本封面上印着《小孩汤做法大全》,但其实是关于那个要用到小孩恐惧的魔法的书。

孩子抬头擦嘴,这才注意到女巫手上的书。

孩子咽了咽口水:“女巫姐姐,你真的要把我煲汤吗?”

女巫见这没心没肺的孩子终于开始害怕了,故意笑得很阴森:“哼哼哼,你看我像是骗你么?多吃点,等会我就把你给做了!”

孩子的小手开始抖了起来。

“女巫姐姐,你放了我好不好……”孩子声音有些发颤。

“不吃了?那我们就去厨房吧。”女巫没有回他,自顾自拖着他去了厨房。

女巫把孩子绑了起来扔到一边,引了水把锅添满,打了个响指就生起了火。

孩子看到那些泛着寒光的刀和那口大锅,带着哭腔央求道:“女巫姐姐,我真的不好吃的,你放了我吧,我能给你养猫头鹰,还能扫地……”

女巫嘴角一抽。养猫头鹰?用不了三天猫头鹰就能被他撸秃。扫地?别以为她不知道这小子早就看中了她的飞行扫把。

女巫用魔法烧的水开的快,趁孩子叨叨的空就沸腾了,咕嘟咕嘟冒着泡。孩子一看水开了,吓得整个人都有点抖,也不说话了,只是闭上眼煞白着脸不说话。

女巫把孩子升到锅的正上方。孩子闭着眼都能感受到那滚烫的水气。

女巫故意突然松了一点,孩子以为自己要下锅了,立刻大叫道:“姐姐!你骗人!你说的女巫只抓坏孩子,我一直都有乖乖听话,为什么这个女巫还是要吃掉我!”喊道最后,他竟撕心裂肺地哭了起来。

女巫没有继续松开,因为这种状态下恐惧产生的最多。

哭了一会,孩子还是没发现自己并没有下锅,只是闭紧了眼睛觉得自己下锅的过程好漫长好漫长,继续哭着。

女巫的恐惧收集够了,摆摆手把孩子放到了一边:“我不打算吃你了,但你要给我煲汤喝,不好喝我还是要吃掉你。”

孩子瞪大了眼睛:怎么突然不吃了?难道她压根就没想吃自己,只是想吓唬自己?可是吓唬他干嘛,他一直都很乖啊?

尽管想不通,孩子还是很高兴地抹了把鼻涕眼泪,出声道:“女巫大妈,你真好!我长大了要娶你!”

女巫不知怎的脸红了,连称呼都没注意,她转过头去没让孩子看见,小声道:“知道了知道了,快去给我煲汤。不听话的坏孩子最终还是会被我抓来煲汤的!”

金真的搞不明白。

他踩在小凳子上,笨拙地切着菜:“女巫大妈,我是个坏孩子吗?”他想了想,又问“女巫大妈,你叫什么名字啊?我叫金。”

“都说了叫姐姐!”女巫沉默了一会儿“……我叫凯莉。”

“凯莉,最喜欢你了!”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